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返回上海留学生全部隔离在崇明区?官方回应了
时间:2020-04-09 08:28来源:上海崇明、中国新闻网责任编辑:黄雨婷

疫情防控期间各路传言满天飞。

针对网上流传的“返沪留学生全部隔离在崇明”等消息,“上海崇明”微信公众号刊文辟谣,并称“也不存在谣传的人员随便进出情况。”



文章指出,在近期的防控工作中,崇明区根据上海市统一部署,选取符合条件的宾(旅)馆作为机场中转人员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点由宾(旅)馆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和警务人员共同驻点开展工作,落实隔离对象日常生活服务、医学观察以及隔离点警戒和秩序维持。用作隔离点的宾(旅)馆和房间进出口均通过安装监控、门磁等技术手段和安保人员、驻点警务人员执勤等人防措施落实好安全管理。

文章并称,观察对象在满14天隔离期,期间身体健康、状态良好,符合相关规定的情况下,方可实施解除隔离。

“不存在网上谣传的返沪留学生全部隔离在崇明的情况,也不存在谣传的人员随便进出情况。”文章如是表述。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