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乌苏里江饶河段开启“解冻模式” 黑龙江公安加强巡逻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3-04-12 19:01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赖卓佳

随着连日来的升温和晴好天气,近日,封冻了5个多月的乌苏里江饶河段全面开江。由于气温回升较快,今年乌苏里江饶河段开江日期比去年提前了一周时间,而且今年的开江属于“文开江”(结冻的江面逐渐地化开)。

从江岸望去,大小不一的冰块,浩浩荡荡顺流而下,形成了壮观的“跑冰排”自然景观,吸引很多游客和当地居民驻足观光和拍照。

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饶河县公安局新阳边境派出所民警加强对界江一线24小时巡逻管控力度,开展界江巡逻的同时,对江边游客、下江作业渔船民开展边境法律法规宣传,严防事故发生。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