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这首由警察原创的歌曲,讲的是这两个职业的故事!
时间:2021-11-28 12:50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梁晓晨



“爱不隔离,爱里有光,这就是温暖和希望......”由黑龙江省公安厅新闻宣传总队原创出品的抗疫主题歌曲《爱不隔离》,朴实无华,温馨感人。每一声爱的呼唤,都是祝你平安;每一束光里,都闪现最美的平凡,就如冬夜里被疫情压抑的一丝光亮,又如扑面而来的一缕春风。它真诚地告诉大家,面对疫情敢于担当的逆行者,才是温暖和希望。

词作者、省公安厅新闻宣传总队副总队长张放告诉记者,“这是一首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公安民警和白衣天使致敬的歌曲。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全省公安机关自上而下把疫情防控、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百姓安康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公安民警、辅警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线,用‘疫情当前,公安当先’最嘹亮的誓言和最美的逆行,以生命捍卫着生命的平安。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条生命是为了牺牲而存在,都是为了有人需要才去牺牲,战友们感人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我,于是有了创作的冲动。”

歌曲《爱不隔离》每一句歌词都流淌出最朴素、最真挚、最平民视角的爱,我们坚信疫情隔离不了爱和热切的希望!这首歌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强信心、暖人心、聚警心的作用。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