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六一儿童节快乐!交警蜀黍带你来看动画片啦~
时间:2020-06-01 17:59来源:辽宁长安网、“朝阳交警”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司徒紫莹

小朋友们,辽宁朝阳交警蜀黍最挂念的交通安全小标兵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今天,交警蜀黍邀请小朋友们一起来看几部简短的动画片,咱们一起看动画,学知识!

“安全童行”系列动漫短片

汽车周围有盲区,儿童不要在车辆周边玩耍。

少年儿童年满12周岁,才可以骑自行车上道路。

骑自行车上道路时,不要与汽车抢行。

看看图话安全

六月是朝阳交警“大手拉小手”少年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月,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交警小编蜀黍阿姨们将持续推送少年儿童交通安全的有趣资料,希望小朋友们携爸爸妈妈一起在线学习哟!

孩子们,等你们回归校园,我们再一起完成“大手拉小手”的约定!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