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许振山任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委政法委书记
时间:2020-11-18 09:34来源:内蒙古长安网责任编辑:徐琢

11月17日,内蒙古赤峰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赤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炯宣布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许振山同志任赤峰市委政法委书记的决定。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振山同志做表态发言:

讲政治时时处处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

讲学习作为一名政法新兵,始终把学习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需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措施和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

讲实干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要求,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第一责任,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紧盯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抓住关键点、找准突破口,推动全市政法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讲团结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保持和发扬历届政法委班子精诚团结的好传统、好作风,勤沟通、多协调,形成团结共事的强大工作合力。

讲廉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始终保持清廉、务实、为民的公仆本色。

李炯指出:许振山同志的任职是根据中组部选派优秀干部跨省交流工作的要求,自治区党委从全区工作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对于优化市委班子结构、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政法委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定精神上来,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好许振山同志的工作,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