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连续5年接处警满意度100%,地铁警察如何守护3亿多人次的出行安全?
时间:2022-01-10 16:59来源:河北长安网责任编辑:王晓

2017年6月26日,石家庄地铁1、3号线首开工程开通试运营,河北省正式迈入“地铁时代”!

而我们也是石家庄市乃至全省的第一批专司地铁安全的人民警察。



经常有人问我们,“你们属于哪个单位”?

我们说,“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对方紧接着会带着疑惑说,“轨道交通分局是啥”?我们就说“就是地铁分局”。

后来,为了避免这种连环问,我们自我介绍都是这样的措辞,“我是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的,就是地铁警察”。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