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车祸?绑架?……信他不如信鬼!“电诈双面人”教你如何识诈骗?
时间:2022-01-06 12:32来源:河北长安网责任编辑:王晓


“你儿子遇到车祸了……”

“你老婆被绑架了……”

接到这样电话的你惊恐吗?

而且还是用你儿子或老婆的电话打的

有时候电话里还可能是你亲属的声音



换做我

惊恐之下我也会信


细思极恐

但我要告诉你

信他还不如信鬼

你可能被“双面人”利用亲情“绑架”了

今天,河北邯郸公安

带你认识虚假险情类诈骗“双面人”


提醒:

骗手段繁多,让人防不胜防。但只要大家牢记一点:骗子无论使用什么手段。落脚点都会回到“钱”上,只要提到借钱、借银行卡、汇款、转账或私人贵重物品的,一定要加倍小心,提高警惕。自己拿不定或者不懂的事情,不要马上作出决定,三思而后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要牢记,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陌生好友不添加,陌生账户不转账。


诈骗分子会演戏,

细分真伪辩猫腻,

诈骗套路千千万,

识骗方法心间记。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