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河北各级各类学校开学?这样的愚人节玩笑开不得
时间:2020-04-04 08:31来源:河北网信管理执法责任编辑:高杨清

近日,一则“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时间定于4月10日的通知”在网络上流传。那这则消息是真的吗?经河北省网信办与河北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工作人员核实,今天在教育厅官网上,并未发布相关类似信息。

以上信息经官方确定为谣言。

小编可以理解广大家长和学生对开学时间的急切关注,但是我省至今尚未明确具体开学时间,一旦开学时间确定,河北省教育厅会第一时间通过官方渠道公布消息。请各位家长切不可盲目相信网上不明来源的图片和文章,坐等官方网站和权威媒体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