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辟谣】网传“天津汽车尾号开始恢复限行了”?真相是……
时间:2020-04-11 08:01来源:天津日报责任编辑:黄雨婷

随着天津全市复工复产,初、高中毕业年级又将开学复课,生活逐步恢复正常,那么,之前为应对疫情采取的一些措施现在是否还继续执行?近日,天津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就群众关心的汽车尾号限行,严查酒驾,静态停车秩序管理,车管、违法处理等服务举措进行回应。

“汽车尾号开始恢复限行了……”见马路上的车多了,在微信朋友圈就会出现以假乱真的消息,以此吸引人眼球。对此,天津市公安交管部门表示,现阶段,全市继续暂停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及外埠号牌机动车高峰(工作日7时至9时,16时至19时)限行措施。市公安交管部门将根据疫情形势,结合复工复产复学带来的交通流量变化情况,适时拟定恢复执行限行措施的意见,报请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审批。恢复执行限行措施的具体时间安排,会以正式通告提前向社会公布。

为进一步保障和促进复工复产及城市物资运输,在恢复执行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公布后,我市仍将继续暂停实施我市号牌轻型微型封闭货车及轻型微型厢式货车在外环线及以内区域道路平峰时段(除工作日7时至9时,16时至19时以外时段)限行措施,并将根据道路交通流量变化情况适时调整。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