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贺荣会见越南公安部副部长阮文龙
时间:2024-04-16 23:28来源:司法部责任编辑:张婷

4月16日,司法部部长贺荣在京会见越南公安部副部长阮文龙,就加强执法司法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贺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和阮富仲总书记共同宣布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中越命运共同体,开启了中越关系新篇章。中国司法部愿同越南公安部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党最高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双方在移管被判刑人、监狱管理、社区矫正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各自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推动中越命运共同体建设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阮文龙高度评价中国法治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越南公安部愿继续与中方深化交流互鉴,开展务实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司法部副部长王振江参加会见并与阮文龙举行工作会谈。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