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以篮球之名展“警”彩:这场比赛不容错过!
时间:2024-03-21 12:40来源:阿勒泰公安在线责任编辑:王志丹

为进一步增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公安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积极营造团结拼搏、进取向上的警营文化氛围,3月19日,阿勒泰地区公安机关第一届“忠诚杯”篮球比赛隆重开幕。地区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全地区公安机关9支参赛代表队和局机关民辅警共3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受地区行署副专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武斌委托,地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宋书民代表局党委致辞。

此次全地区公安机关篮球比赛的举办,既是活跃丰富警营文化,深化巩固大练兵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示和树立阿勒泰公安忠诚担当、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勇于争先精神面貌的舞台。

全地区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表示,将以此次篮球比赛为契机,强化思想锤炼、实战锻炼,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切实担负起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