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多省份辟谣“推行工龄退休”
时间:2023-10-29 20:24来源:中国新闻社责任编辑:李笑颖
近日,多地有文章称“人社厅决定从2023年11月1日起推行按‘工龄退休’的政策”。对此,山东人社、河北人社、四川人社回应表示:该文章和相关截图内容为虚假信息。
“山东人社”微信公众号29日发布辟谣信息:
近日,一篇名为《山东省将实行“工龄退休”制度》的文章和相关截图在少数微信群、微信朋友圈、自媒体等网上传播。经核实,该文章和相关截图内容为虚假信息。
山东省严格执行国家统一规定的退休政策,不存在网传文章和相关截图中所说将按“工龄退休”的情况,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我们保留追究相关造谣者责任的权利。
“河北人社”微信公众号28日发布辟谣声明:
近日,一篇名为《人社部:2024年1月1日起河北省将推行按“工龄退休”的政策》的文章和相似内容文章、截图在少数微信群、微信朋友圈、自媒体等网上传播。经核实,相关文章和截图内容为虚假信息。
河北省严格执行国家统一规定的退休政策,不存在网传文章和相关截图中所说将按“工龄退休”的情况,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我们将保留追究相关造谣者责任的权利。
“四川人社”微信公众号27日发布辟谣声明:
近日,一篇名为《人社厅:四川省将推行按“工龄退休”,将在2024年1月1日全面实施》的文章和相关截图在少数微信群、微信朋友圈、自媒体等网上传播。经核实,该文章和相关截图内容为虚假信息。
四川省严格执行国家统一规定的退休政策,不存在网传文章和相关截图中所说将按“工龄退休”的情况,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我们保留追究相关造谣者责任的权利。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