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杨维林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
时间:2023-05-27 08:13来源:中国新闻网责任编辑:李笑颖
杨维林作表态发言。谢欣哲 摄

5月26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决定任命杨维林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公安厅厅长。

公开资料显示,杨维林,男,汉族,1968年10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党组成员,自治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督察长,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兼)。此前,杨维林曾任吉林省长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杨维林在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始终坚持服务人民。杨维林说:“我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创人民满意公安’活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把群众烦心、闹心的小案小事当作我们的大事,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