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三度走访、巡回审判,广东开平法院赤水法庭化解老人家庭纠纷
时间:2023-03-28 15:02来源:人民法院报责任编辑:石伟华


2022年6月,年逾九旬的张奶奶因跌倒导致骨折,她的四个儿子不愿支付赡养费、医疗费等费用。

张奶奶在法律援助律师帮助下诉至广东省开平市人民法院赤水人民法庭。

本着“化解一个案件、重拾一份亲情”的原则,法官先后三次到张奶奶所在的沙洲村入户走访,深入了解家庭矛盾缘由。

通过联合调解,就地解决了医疗费用问题。

在此基础上,2023年3月14日,赤水人民法庭开展巡回审判,判决张奶奶的四个儿子每月支付赡养费500元。

最终,张奶奶的四个儿子还表示,日后会多多关心关爱母亲。

(何奎 康迪)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