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上海一公交车滑入河中,警方深夜通报
时间:2023-03-27 11:07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责任编辑:庄桐欣

26日,上海一公交车滑入河道中引发广泛关注。当晚,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发布通报,疑似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过程中未与其他车辆和行人发生碰撞,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全文如下。

通报

2023年3月26日18时55分,闵行公安分局接110报警,一辆公交车滑入高虹路近七莘路河道内。民警、消防和120人员迅速到场处置,将驾驶员邓某某(男,47岁)救出并送医救治,车内无其他乘客。经初步调查该公交车从上址终点站内驶出场区时,疑似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滑入附近河道,过程中未与其他车辆和行人发生碰撞,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片

图片

据悉,27日凌晨0时许,经过近6小时的努力,这辆公交车被打捞上岸,车体有部分变形。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