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广东一七旬老人走失,幸得民警及时寻回
时间:2023-01-24 18:07来源:平安梅州责任编辑:赖卓佳

“幸亏派出所同志帮助,才能这么快找到我妈妈,感激之情无以言表,特撰写此信感谢公安部门,感谢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警察同志……”近日,“平安厅”厅长信箱收到一封群众感谢信,事主黄女士对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新中派出所民警帮其找到走失母亲表达了感谢。

图片

当日下午,黄女士匆匆来到新中派出所求助,称其家中老人下午三点外出后一直未归。“我母亲有基础病,外面天气又冷,怕她有什么意外!”老人家属心急如焚,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搜寻。

经了解,走失老人73岁,患有阿尔茨海默症,如没人陪伴出去后记不清路,即使携带了手机也常常接不到电话。接到求助后,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详细询问了走失老人的相关信息,并将向市局指挥中心汇报,请求下达协查通报,让巡逻民警在执勤中注意发现。同时调阅周边监控查找老人行踪。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老人的安危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民警跟家属分头寻找。晚上9时,在万象江山一间店铺门口发现了老人。经过确认,老人并无大碍,由家属带回家中照料。

“老人年纪大了,没有你们及时找回的话,后果不堪设想,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对此,黄女士及家人感激万分,在“平安厅”信箱留言写下感谢信,为梅州警方点赞。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