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西藏这位县公安指挥中心主任倒在抗疫一线,走好!
时间:2022-09-20 13:59来源:中国警察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图片

“主任,快来吃饭!”“你们先吃,我忙完就来。”这是周士俊生前和同事们最后一次晚饭时的对话。几个小时后,已连续40天坚守岗位的周士俊,永远离开了和他朝夕相处的战友们……

2022年9月16日凌晨2时30许,周士俊在指挥中心大厅调度统计滞留车辆人员情况及其他相关事宜,因劳累过度,突发急性心肌梗死,被紧急送往县人民医院抢救,当日凌晨4时许,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生命永远定格在了38岁。

周士俊,男,汉族,生于1984年6月,中共党员,河南固始人,2011年12月参加公安工作,生前系西藏芒康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二级警长、三级警督警衔。他的青春从橄榄绿变成了藏青蓝,从军营到警营,但他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变,始终用奉献续写对祖国的赤胆忠诚,守护人民的平安生活。

图片

从警11年,周士俊始终扎根芒康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坚守在平凡岗位上,严谨细致是他不变的标准,他始终满怀对公安事业的无限执着,甘当默默无闻的奉献者;社会平安是他不懈的追求,他始终满怀对本职工作的无限追求,甘当和谐稳定的护航者;群众满意是他不改的初心,他始终满怀对人民群众的无限热爱,甘当安居乐业的守护者。他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英雄赞歌。

“没想到他突然就离开了……”周士俊的同事难掩内心悲痛,泣不成声。据了解,他经常在工作、生活上关心帮助他人:带新来的同事熟悉工作,共同学习进步,自掏腰包为值班人员购买餐食,帮同事取快递搬物件……周士俊对自己很“抠门”的周士俊,对同事却很“大方”。

图片

平安不会从天而降,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周士俊把有限的生命献给了他所热爱的公安事业,献给了抗击新冠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芒康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图片

周士俊,一路走好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