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这首以人民监督员为主题的原创音乐MV《如光无界》全网上线!
时间:2021-10-05 16:20来源:司法部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刘鹏坤

人民监督员制度是公众参与司法的重要形式。司法行政机关牵头选任管理人民监督员,会同人民检察院共同服务保障人民监督员监督检察办案活动,为推进司法公正发挥了重要作用。

图片

图片

如光无界

我要守护着你谁都无法阻挡

如光无界任你心花怒放

我要决胜千里看那彩虹万丈

如光无界照耀万物翱翔

面对寒夜的迷雾我来陪你闯

无论何地何时时时刻刻都闪光

长剑当歌起舞击退恐惧和绝望

昂起头朝向远方……

图片

图片

近日,反映人民监督员工作的原创音乐MV《如光无界》在各大音乐平台和视频网站发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步上线的MV《如光无界》以人民监督员的真实故事为创作源泉与主线,艺术地再现了陕西省第二批省级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王小军在监督一起被继承人债务清偿纠纷案中,牢记党员初心使命,恪守依法履职底线,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的真实情景。画面唯美、形式新颖、制作精良,巧妙地将沙画、故事实拍与歌手视角相融合,视觉冲击强烈。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