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散布“马云发红包”谣言者被警方拘留
时间:2021-02-17 11:11来源:江西政法责任编辑:陈言

近日,一段“只要是60岁以上的老人,拿社保卡到银行可以取到200元钱,过了今晚12点没有取的就没有了”等内容的视频在网上流传,造成了临川区、东临新区部分乡镇银行网点出现了大量老人聚集排队取款的现象。对此,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及时发布辟谣信息。2月14日晚,散布谣言人员章某主动到临川公安分局投案自首。

经调查,章某(男,50岁)为博取关注,酒后将道听途说的相关传言,经加工后通过网络进行散布,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目前,章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已被临川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抚州市公安局临川分局

2021年2月16日

警方提醒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市民不要随意转发未经证实的消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