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平安建设,人人参与!《龙岗,已不是你印象里的远方》重磅上线
时间:2020-08-13 09:17来源:直通粤港澳责任编辑:安羽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深圳报道(刘健君记者智文学)平安建设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保障工程,是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人民群众所期盼的民心工程,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基础工程。

近期,深圳市龙岗区委政法委员会与时俱进,创新宣传方式,制作了平安创建MV《龙岗,已不是你印象里的远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知识,加深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知度,号召群众参与龙岗的平安创建,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及满意率。

《龙岗,已不是你印象里的远方》的歌词融入了龙岗人对平安创建工作给龙岗带来变化的真实观察与感悟,生动展现了平安龙岗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效。通过平安创建,龙岗区社会治理能力显著提升、群众安全意识不断增强以及安全感稳步提高。为了使该MV更加深入人心,歌曲由龙岗区民警进行演唱,并且MV的拍摄均在龙岗真实取景。接下来,龙岗区委政法委还会继续丰富宣传方式和内容,切实扩大宣传范围,努力营造浓厚的平安创建氛围,进一步推进平安龙岗的创建。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