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戏精”女子假扮“白富美制片人”,诈骗钱财100多万
时间:2020-07-30 09:06来源:检察日报正义网责任编辑:陈言

假扮“白富美制片人”,先后以礼金、流产、投资、买房为由骗取被害人160余万元。7月7日,经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周某有期徒刑六年零三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

2018年5月,无锡的小于认识了自称在浙江横店做制片人的周某,十几天后两人就确立了恋爱关系。应周某要求,小于出资几万元,带周某到三亚旅游购物。谈到结婚话题,周某提出要20万元礼金。礼金到手后,周某虽在微信上依然和小于聊得火热,却迟迟不肯带他见父母,就连两人见面也百般推托。

2018年7月,周某给小于发了一张验孕棒的照片,称自己怀孕了,但身体不好需做流产手术。之后,利用小于的内疚,周某多次让他购买名牌包、黄金首饰等奢侈品,并以创业投资为名借款30万元。

周某还一直嫌弃小于的房子旧,要他把房子卖了,并称父母可以给她150万元,两个人凑300万元买婚房。于是,小于把房子卖了,把108.8万元卖房款全部转给周某,自己则租了一间毛坯房,搭起帐篷开始了“野外求生”的日子。这时的周某又索要流产赔偿金。2018年9月,周某以没有拿到流产赔偿金为由闹分手,小于在朋友的劝说下报警。

经查,周某并非“白富美制片人”,怀孕也是假的,“流产手术期间”周某正和其他男子谈着恋爱。掉进温柔陷阱的小于,被骗了个倾家荡产。所幸,司法机关最终追回了小于的损失。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