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哈尔滨:免费对高三复课学生等进行核酸检测
时间:2020-04-19 10:15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司徒紫莹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 据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根据目前的疫情形势,哈尔滨市计划从4月20日开始,对高三复课的教职工、学生及家庭成员分期分批进行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

根据广大家长意愿,为保证学生安全,检测期间采取网上授课,具体由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其中,学校教职工、学生检测费用由政府承担,家庭成员的检测费用自理。我市核酸检测指导价为190元,其中项目服务费30元,试剂盒等检测费用160元。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