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见义勇为扬正气 真情慰问暖人心--陕西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慰问高新区勇士代表
时间:2024-01-06 13:44来源:法治宝高新责任编辑:施少伦

2024年1月5日,陕西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秘书长苏特星一行来宝慰问高新区入选中央政法委发布的2023年第四季度见义勇为勇士榜上榜人员胡喜明、胡光忠群体。市委政法委调研员宁苏文、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刘栓怀、高新区党工委政法委书记高峰青、高新区政法委副书记杨小军陪同。

图片

苏特星理事长一行,与胡喜明家属及胡光忠进行了亲切交谈。对胡喜明家属说,胡喜明虽然牺牲了,但是他舍己救人的精神不能忘,他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代的正气之歌,是全社会学习的楷模。我们要让见义勇为勇士政治上有荣誉、生活上有保障、社会上有地位,真正成为全社会最受尊重、最可爱的人。并送上了慰问品及鲜花,鼓励他们在今后再接再厉,做好人民群众的好榜样。

图片

图片

近年来,高新区政法委积极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落实相关政策,群众热烈响应。先后涌现出11位见义勇为的好居民,均被授予高新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给予相应奖励。营造了“社会和谐、人人共享、见义勇为、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图片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