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湘西州见义勇为协会一行赴凤凰县看望慰问见义勇为勇士吴金学家属
时间:2024-01-06 09:55来源:平安湘西责任编辑:施少伦

图片

2024年1月4日,中央政法委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见义勇为勇士榜,湘西州凤凰籍现役军人吴金学光荣上榜。当天下午,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欧金忠一行3人专程来到吴金学的老家凤凰县毛都塘村,看望慰问吴金学的家属。

在吴金学家中,欧金忠与吴金学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吴金学母亲、妻子和孩子的生活、工作、身体等情况,并叮嘱州见义勇为协会要关心好见义勇为人员家属,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家属解决实际困难,让吴金学在部队安心工作。欧金忠高度赞扬了吴金学休假期间水下连续救人,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的英勇壮举,用奋不顾身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出无私无畏的大情怀和真品格。鼓励吴金学继续弘扬正气,树立好榜样、传递正能量,努力建功军营,积极报效国家。

据悉,近年来,湘西州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全州先后涌现中央政法委2023年第三季度见义勇为勇士保靖县黄剑、宋欢、周秀坤,第四季度见义勇为勇士凤凰县吴金学,湖南省“见义勇为英雄”泸溪县刘呤、吉首市邹武成等一大批见义勇为先进典型。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