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精神更多

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发言摘登

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本网发5地发言摘登供各地借鉴。

郭声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工...

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

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召开!首次提出坚持和完善...

2019年政法机关取得了哪些成绩?2020年中央对政法工作提出哪些新要求、作出哪些新部署?

提高对外开放法治、安全保障水平

各级政法机关要为“一带一路”建设保驾护航。

权威解读更多

送你一张图——我们的新年承诺

去年政法君都做了哪些事?为什么说2019年是政法工作极不平凡的一年?今年的政法工作又该怎么做?

中央政法工作会议透露的20个重磅消息!

敲黑板!长安君为大家画出了20条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最具信息量的“考试重点”,独家“复习材料”奉上,大家快来一起学习——

“中国为什么能?” 一场高规格会议告诉你答案!

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东方大国用“两大奇迹”提出了时代问题的新谜面——中国为什么能?

做好内功! 2019年检察机关将抓紧抓实自身建设

将“做好内功”细化为一系列思路举措,要从深化职能职责调整和补齐业务建设短板上双向发力,勇于“刀刃向内”,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