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长安播报

乌鲁木齐交警辟谣:这是假的!

2023-03-02 16:06  来源:乌鲁木齐交警  责任编辑:王晓蕾
字号  分享至:

近日,有一则关于“大检查从明天开始!城内所有不在停车位停放。大检查从明天开始!城内所有不在停车位停放的车辆一律开罚单,交警大队明天开始抓摩托车、电瓶车、三轮车无证驾驶。今晚、明天、后天、大后天晚上8点开始,全市区、县、镇、抓酒驾、无证无牌,市支队带队电视台跟拍,给家里的亲戚朋友通知一下。”的消息在网上流传,不少人纷纷询问真假。

乌鲁木齐交警发现,每隔一段时间在网络上就有流传此谣言信息。对此,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官方消息,这是假的!请各位网友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是交警部门的常态化工作。有任何交管方面的消息,“乌鲁木齐交警”官方平台将第一时间发布。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3月1日

相关报道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冯全兵决定逮捕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冯全兵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