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长安播报

重庆青年的哥见义勇为负伤 民警积极协调赔偿

2018-04-20 14:35  来源:中青在线  责任编辑:王淑静
字号  分享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田文生)4月16日上午,重庆渝江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书记周义华与公司驾驶员刘彬来到重庆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客运支队,将一面写有“保驾护航、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客运支队出管大队,感谢警方倾听企业心声,积极维护企业员工合法权益。

  4月8日22时许,刘彬驾驶渝B86T52出租车途经巴南区界石路段时,看见3名男子正在扭打1名男子,停车了解情况时发现打人者酒气熏天,于是对3人的打人行为进行制止。因打人者酒意正浓听不进劝告,刘彬因势单力孤制止无效,便掏出手机拨打110。刘彬的这一行为触怒了3名打人男子,出手报复,造成刘彬头、耳、胸等多个部位受伤。

  事发当晚,刘彬所在的重庆渝江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领导及时向出管大队反映了情况,出管大队值班民警刘丰连夜驱车赶往界石中心医院看望正在接受治疗的刘彬,对其见义勇为的高尚品质给予肯定并详细询问其伤情,了解案件情况。交谈中,民警了解到刘彬父亲长年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且孩子年幼,妻子没有工作,家庭十分困难。为加快案件办理进度,让刘彬及早获得民事赔偿,客运支队积极指导巴南分局治安支队、界石派出所加快案件办理,多次组织涉事人员及家属就民事赔偿进行协商,很快达成了协议,妥善解决了刘斌治疗费用问题。

  刘彬表示,感谢民警设身处地替人着想,解决了自己的燃眉之急,今后遇到类似事件依然会挺身而出,做“平安重庆”的热心市民,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报道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冯全兵决定逮捕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冯全兵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