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见义勇为勇士季度榜2022年第三季度:王勇
时间:2022-09-30 15:47来源:责任编辑:

王勇,男,汉族,1982年6月生,中共党员,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系主任。

2022年8月5日晚8时许,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至昆仑山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坠入路边河中,该车司机爬上车顶呼救,车辆随时可能沉没。危急关头,驾车路过的杭州师范大学教师王勇停车营救,在海拔4000米高原缺氧的情况下,王勇老师跃入冰冷刺骨的昆仑河,奋力游向被困司机并紧紧抓住他的手,在岸边路人的协助下艰难地游到安全区域,两人成功脱险。

2022年8月12日,王勇抢险救人行为被依法确认为见义勇为行为。8月23日,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抖音官方账号向公众发布王勇老师见义勇为先进事迹。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