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全国人大代表古清月: 司法保护促进创新动能千帆竞发
时间:2023-03-01 11:54来源:责任编辑:

“推行‘三审合一’模式高效审理知识产权案件、服务秦创原护航科创企业茁壮成长、探索适用‘融解决’等国际解纷新理念为‘一带一路’沿线知识产权领域案件审理提供示范引领……”2023年1月16日,全国人大代表、空军工程大学副教授古清月赴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深入了解了近年来该院围绕知识产权审判出台的一系列保经济、促发展的“硬核举措”。在对法院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古清月提出,希望西安中院始终以司法裁判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更多的司法温度。加大对大专院校师生、企业普法的宣传力度,全力促进院校与企业之间的知识产权成果转化。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