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心中的光——杭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三十年足迹
时间:2023-01-17 11:41来源:浙江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施少伦

杭州,是全国唯一一个连续15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这份幸福感,也来源于我们这座城市美丽、温暖、平安。一直以来,我市见义勇为事迹不断涌现。杭州见义勇为基金会自1992年成立以来,至今已整整30年。这30年来,共有801个勇士被表彰,其中48人已牺牲。

翻阅基金会“英雄册”,一个个熠熠闪光的名字,一件件感人肺腑的事迹。他们尽管职业不同、年龄不同、身份不同,却都以平凡之躯行英雄之事,展现了杭州这座城市最美丽动人的模样。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