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三湘自古多义士 清明网上祭哀思——湖南省开展2022年清明节网上祭奠见义勇为英烈主题活动
时间:2022-04-18 16:48来源:湖南长安网责任编辑:王晓

图片1.png

危困关头,他们英勇救助!突发事件,他们挺身而出!为弘扬社会正气、寄托敬意哀思,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清明节期间网上祭奠见义勇为英烈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初,省委政法委、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在省内广泛开展“致敬缅怀、踔厉前行”——2022年清明节网上祭奠见义勇为英烈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湖南长安网、今日头条湖南省委政法委官方账号、湖南政法微信公众号、抖音湖南政法账号、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红网广泛宣传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网上祭奠活动。湖南省各级各类官网共转载、转发见义勇为清明祭奠活动新闻稿800余篇次,阅读量达57万,献花次数达44万余;同时,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省委政法委在湖南省推出了网上祭奠见义勇为英烈主题活动,宣传中央表彰的湖南籍见义勇为英烈,并组织了网上祭奠献花活动,活动期间献花量超15万次。

图片2.png

据悉,清明节期间,各市州均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祭奠活动。

图片3.png

岳阳市岳阳楼区联合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区融媒体中心,开展中小学清明节云祭奠活动“念着你的好”

图片4.png

湘西自治州保靖县在教体系统广泛发动,全县四万余名师生通过电脑、班班通等设备线上敬献花,祭奠英雄

图片5.png

邵阳市北塔区商务局网上祭英烈活动现场

图片6.png

湘西自治州委政法委网上祭英烈活动现场

图片7.png

湘潭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领导祭扫烈士陵园

图片8.png

永州市宁远县委政法委组织祭扫全国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蒋国正墓地

蜂蜜浏览器_图片9.jpg

娄底市娄星区慰问见义勇为英烈邓锦杰家属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岳阳市云溪区慰问见义勇为英烈万勇军家属,并祭扫其墓地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