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信义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1-03-08 16:44来源:信义集团责任编辑:尹广乐

2021年3月4日下午3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委员、信义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先生出席大会。

信义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右起第三位)

李主席已连续四届荣任全国政协委员,并连续三届获得全国政协优秀提案奖。今年“两会”期间,李主席就关于支持工业制造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交了多份提案。
          多年来,李主席积极参政议政,关注民计民生,勤于思考调研,勇担作为一名全国政协委员的责任,不忘初心,为国家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认真履行全国政协委员职责的同时,李主席始终将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李主席与信义集团各公司积极参加抗疫、救灾、慈善、扶贫、助学等公益活动,累计为灾区和社会公益事业捐款捐物达数亿元。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