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暖心牵手,志愿者陪伴山西患儿共度端午节
时间:2021-06-11 16:39来源:顺丰公益责任编辑:尹广乐

6月10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山西顺丰速运与山西省儿童医院共同开展“温暖患者心灵、助力快乐成长”端午节探访活动。来自山西顺丰牵手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为在山西省儿童医院晋源院区治疗的患病儿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陪伴住院的患儿及家长共度端午佳节。

1.jpg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先是以寓教于乐的方式,通过生动有趣的端午节故事分享与互动,让孩子们了解端午节的由来和各地不同的习俗,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然后,每位志愿者分别陪伴患儿及家长共同制作端午节龙舟灯笼,借此机会让孩子们体验自己动手制作节日礼物的乐趣。大家在一阵阵的欢声笑语中也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2.png

自2019年底由山西省卫健委、顺丰公益基金会、山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山西省儿童医院联合启动的“山西省顺丰暖心孤贫儿童医疗救助项目”落地实施以来,项目在山西省儿童医院已救助各类先心病、血液病和恶性肿瘤困境儿童共计468名,救助人次达723人次。

顺丰暖心在帮助患儿尽早战胜疾病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对于患儿的人文关怀和成长陪伴,所以山西顺丰速运因地制宜,专门设立“暖心牵手——患儿人文关怀志愿服务项目”,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各类患儿人文关怀活动,用心温暖每一个生命,也增强他们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