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义”起来反诈——走进常州外国语学校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31 19:24来源:平安常州责任编辑:施少伦

为深入开展“全民反诈集中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在校学生及教职工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浓厚的校园反诈宣传氛围,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5月30日下午,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高新区公安分局走进外国语学校,开展“义”起来反诈——进校园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图片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树立社会文明新风》为题进行见义勇为主题思政课宣讲,营造广大师生崇尚见义勇为,宣传见义勇为、支持见义勇为的浓厚氛围。同时,结合自己的办案经历和发生在校园内的真实诈骗案件,通过展板宣传、观看防诈宣传视频、生动形象的案例讲解,让广大师生全面了解新型校园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话术与防范技巧,提醒师生时刻绷紧防范之弦,增强反诈防骗安全意识。

图片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寄语,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敢于见义勇为,更善于见义智为、见义众为,从而更好推动见义勇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