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冒死营救落水父子,小伙不幸牺牲,三级见义勇为组织上门慰问
时间:2023-05-26 08:46来源: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责任编辑:施少伦

5月24日,省、市、县三级见义勇为组织前往泉州永春县,慰问见义勇为牺牲人员潘灿灿的家属。

2023年4月8日下午16时许,永春县石鼓镇卿园村小边角落溪中,一个小孩不慎掉入河中,孩子父亲见状立即跳入水中施救。由于连续几天的强降雨,河流水位猛涨,湍急的水流一下子将父子俩冲出好几米远,两人均不识水性,生命危在旦夕。见此情景,潘灿灿义无反顾地跳进河里,多次尝试靠近孩子施救,多次被旋涡卷入水底又挣扎出水面,反复几次后终因体力不支,被卷入溪底牺牲。

慰问中,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李应良亲切问候潘灿灿的父母,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的儿子为保护他人生命安全所作出的英勇贡献。李应良会长详细了解其父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节哀保重,积极乐观生活;并希望市、县两级协会要切实解决好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见义勇为英雄及其家属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