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上新啦!珠海首个见义勇为公园开放!
时间:2023-03-13 19:39来源:珠海见义勇为责任编辑:施少伦

图片

好消息!

珠海首个见义勇为主题公园

对外开放啦!

快跟着小编一起“云”逛公园!


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鼓励见义勇为行为,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倡导良好社会风尚,

近日,

由珠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统筹建设的

见义勇为主题公园已建成对外开放。

图片

公园位于

珠海市香洲区湾仔公园

珠海湾仔公园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加林路和南湾南路交叉口西南100米

公园设有

条例宣传区

图片

工作、活动展示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英雄事迹宣传区

图片

点击照片,直达了解人员事迹

图片

点击照片,直达了解人员事迹

图片

点击照片,直达了解人员事迹

图片

点击照片,直达了解人员事迹

图片

点击照片,直达了解人员事迹

近年来,珠海不断涌现见义勇为事迹。例如公交车司机李得朝及时救助在路边晕倒的男子安管员陈宿瑜、张定进、梁家辉合力抓获盗窃男子何龙生勇救轻生女子辅警张春亮在乘坐公交车时对突发疾病的乘客进行救治曾吉亮机智救火……(点击粗体字,直达了解人员事迹)

点滴微光,汇成星海。在危难时刻,每一个挺身而出的身影都值得被看见和铭记,每一份义无反顾的勇气都值得被尊重和赞扬。

图片

英雄来自人民,榜样就在身边。每一份荣耀、每一个故事都镌刻着“凡人善举”的时代印记。长期以来,珠海市见义勇为评定委员会大力宣传见义勇为英雄事迹,营造讴歌英雄、学习英雄、争做英雄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对英雄的关心关爱,加强见义勇为困难人员的帮扶、抚恤、慰问等工作,让见义勇为人员没有后顾之忧,推动珠海见义勇为到见义众为、见义智为,见义勇为在珠海蔚然成风。

图片

接下来,珠海市见义勇为评定委员会将以见义勇为主题公园为载体,进一步加强见义勇为宣传阵地建设,大力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以英雄模范影响人、感召人、带动人,把见义勇为打造成珠海这座“青春之城、活力之都”更加闪亮的名片。

这个周末,

带上家人和朋友,

一起来见义勇为主题公园

感受一下正能量吧!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