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山西省见义勇为协会组织开展见义勇为人员及亲属健康体检活动
时间:2023-03-10 10:15来源:山西省见义勇为协会责任编辑:施少伦
为充分体现省委和省政府的关爱以及全社会对见义勇为英雄的尊重和爱戴,进一步增强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障力度,3月9日,山西省见义勇为协会组织第一批全省见义勇为人员及亲属在太原正医堂中医门诊进行医疗健康体检。
据介绍,为做好全省见义勇为人员及亲属医疗康复服务工作,省见义勇为协会与太原正医堂门诊此前专门签署协议,决定组织全省见义勇为人员及亲属50名分批分次进行健康体检服务。
在太原正医堂中医门诊,第一批来自太原的11位见义勇为人员及亲属进行信息登记后,有序开始了健康检查。此次健康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彩超、碳14、心电图等检查项目。整个检查过程中,医务人员检查仔细、问诊耐心、服务到位,让见义勇为人员及亲属能够准确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为他们提供了专业、优质、贴心的体检服务。
通过开展健康体检活动,让全省见义勇为人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更是对他们见义勇为行为的充分肯定。下一步,省见义勇为协会将继续关注关心全省见义勇为人员的生活情况,全力做好见义勇为人员的权益保障和困难帮扶工作,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形成全社会尊崇见义勇为英模、学习英模、关爱英模的浓厚社会氛围,弘扬社会正能量。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