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考察组一行到山西长治学习考察
时间:2023-03-04 20:51来源:长治政法责任编辑:施少伦

3月1日,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齐康带领考察组来到山西省长治市,学习考察长治市兴建见义勇为纪念设施工作,交流经验,互通互鉴,共同推进见义勇为事业健康蓬勃发展。


在上党区见义勇为主题公园,考察组一行深入了解公园的创意设计、谋篇布局及主题雕刻、景观小品、宣传栏等设施建设情况,仔细聆听见义勇为人物事迹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给予长治市高度赞赏,认为长治市见义勇为工作有新意、有特色、有亮点,特别是将见义勇为知识宣教、典型人物、先进事迹融入主题公园,使广大群众在休闲游园中了解平凡英雄不平凡的事迹,使“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的正气潜移默化植入群众心间,不断激发全社会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内生动力。考察组表示,将充分学习借鉴长治市在见义勇为工作、主题公园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亮点做法,因地制宜,建造出契合云南自身特色的宣传阵地,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习、崇尚、关爱、争当见义勇为模范,弘扬社会正气的浓厚氛围。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