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福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赴泉州慰问见义勇为女英模
时间:2023-03-02 17:42来源:福建长安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为进一步倡导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女性见义勇为英模的浓厚氛围,2月28日上午,福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在泉州组织召开“喜迎国际妇女节——省见义勇为女英雄模范(先进个人)慰问座谈会”。

\

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李应良向参会的女英模送上节日的问候并为她们发放慰问金,感谢她们在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义无反顾,舍生取义的高尚情操,对她们的英勇善举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她们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创造“巾帼不让须眉”的业绩。参会的9位女英模各自讲述见义勇为经历及感受,表示将不忘初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建新功,立新业,继续为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泉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南辉指出,做好见义勇为各项工作,需要包括女英模在内的见义勇为群体团结奋斗和开拓创新,各级见义勇为机构要切实维护好女性见义勇为英模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大对她们的维权工作力度,确保她们在教育、就业、婚姻家庭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合法权益得到实现。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