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聊城市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同志和英模代表参加“‘壹’起做好事 天天正能量”——纪念学雷锋活动6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3-03-02 09:09来源:聊城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施少伦

图片

学习雷锋好榜样,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1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发起的“‘壹’起做好事天天正能量”——纪念学雷锋活动60周年座谈会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聊城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付强,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特邀理事、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聊城融媒中心副主编王尚磊,市见义勇为模范贺安友应邀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活动通过获奖正能量人物再回访活动,展现新时代雷锋的心路历程和思想变迁,通过一场主题座谈会挖掘这些凡人善举背后带来的社会意义和价值,通过持续征集寻找身边的正能量,倡导全社会一起做好事,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付强理事长作主题发言

山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陈宝军,济南市委宣传部新闻管理处处长霍婧,济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综合部部长张昊,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项目运营负责人黄为军及全国道德模范、孝亲敬老之星、最美志愿者房泽秋,党的十九大代表、山东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张刚,济南市民巡防团团长辛安,全国爱国拥军模范、三八红旗手齐亚珍,“淘书爷爷”钱玉田,继承父亲的雷锋纪念馆的刘安等正能量人物参加座谈,为大家讲述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故事。

图片

会后,付强、王尚磊与黄为军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聊城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向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赠送了“大爱无疆”牌匾。

活动同步在“壹点天元发布厅”现场直播,65.7万人通过网络观看了座谈会盛况,并线上交流互动,接受了雷锋精神教育。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