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福建省见义勇为人员救治中心成立 免费救治见义勇为人员
时间:2023-02-22 17:38来源:福建长安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2月22日,福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和福州陈建彬中医外科烧伤诊所联合建立的“福建省见义勇为人员救治中心”在福州挂匾。

\

据了解,建彬中医外科烧伤诊所的陈氏创伤治疗法创始于清朝同治五年(1866年),传承至今已150多年,对烧烫伤、皮肤溃疡、糖尿病足、褥疮以及牛皮癣、严重湿疹、痤疮等重症皮损具有良好疗效。

福建省见义勇为人员救治中心将为因见义勇为行为导致皮肤受损伤的见义勇为人员提供24小时急诊救治,为见义勇为人员因伤病无法外出的提供上门治疗,为全省确定的见义勇为人员提供终身治疗,为见义勇为困难家庭的直系亲属给予免费治疗。符合救治条件的见义勇为人员,可向所在地的见义勇为机构申请,经审核凭身份证和《福建省见义勇为人员救治申请表》等相关材料,到福建省见义勇为人员救治中心接受免费救治。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