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庆党日 献爱心---福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举行捐款仪式
时间:2022-07-06 10:07来源:福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施少伦

7月1日下午,在纪念建党101周年之际,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开展“庆党日,献爱心”活动,在该公司的党群活动中心举行了捐款仪式。翁希明董事长向福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一百万元,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李应良回赠了荣誉证书。参加活动的有省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该公司党员员工约60多人。

图片

大家参观了朝日公司党建长廊和荣誉展厅,学习领悟了朝日企业打造“红色引擎、红色文化”的内涵和理念,观看了公司党建宣传片《党建引领创新擎动》和基金会宣传片《勇者行正义仁者扬正气》。

图片

翁希明董事长讲述了《从文化自觉、文化自信走向文化自强—学习习近平文化自信的内在逻辑及实践意义》为主题的党课,他表示作为党员企业家,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带动更多企业人士参与见义勇为事业中,为见义勇为英模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和社会组织为见义勇为事业献爱心、捐善款,共同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见义勇为的良好氛围。

图片

李应良会长对翁希明董事长乐善好施、慷慨解囊、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今天100万元的捐款是第七届理事会收到的第一笔善款,这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博大胸怀,同时感谢翁希明董事长为大家上的精彩党课,希望通过翁董事长的爱心善举带动更多有识之士和企业家助力见义勇为事业,为平安福建、法治福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