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重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举行捐赠仪式 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时间:2022-06-24 19:01来源:重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施少伦

图片

见义勇为树丰碑,博施济众献爱心。6月24日,重庆逸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向重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唐川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王勇致辞并向重庆逸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图片

在捐赠仪式上,唐川代表市委政法委向重庆逸合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向关心支持重庆见义勇为事业、一直奋斗奉献在见义勇为战线上的同仁表示诚挚问候。唐川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扎实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见义勇为这一时代精神,为更高水平的平安重庆建设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

图片

唐川强调,要健全完善见义勇为评选和及时表彰奖励机制,把见义勇为作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重庆重点内容,及时宣传表彰见义勇为先进典型,全方位、立体化讲好重庆见义勇为、见义都为故事,让英雄的壮举广泛传扬、受到社会肯定。要加大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司法保护力度,主动关心爱护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庭,对见义勇为人员因伤残、牺牲导致个人及家庭生活困难的,要协调有关部门落实关爱、帮扶、救助政策和措施,努力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要不断加大对见义勇为事迹和基金会各项活动的宣传报道力度,让英雄的身边人、事件的亲历者站出来,用生动的细节、真挚的情感讲述英雄的故事,激励更多的人关心、支持基金会的发展和见义勇为事业,营造更加浓厚的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的社会风尚。

重庆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自2019年12月成立以来,始终以“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多措并举大力表彰宣传见义勇为英雄人物和事迹,全方位促进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共表彰市级见义勇为人员34名,发放奖金395万元,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505人次,发放慰问金55.3万元。截至目前,共有24家企事业单位对基金会进行了捐赠。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