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安徽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06-15 22:13来源:安徽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施少伦

2022年6月10日下午,安徽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理事单位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召开。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理事长薛江武主持会议并讲话,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成员出席会议。

理事长薛江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安徽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的议案》、《关于增补顾玫帆同志为安徽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的议案》、《关于设立安徽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室的议案》、《关于聘任安徽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的议案》等事项,表决通过了《安徽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章程》(修订案)、《安徽省见义勇为评选表彰工作办法》等工作规章制度,听取了二届一次理事会以来工作情况报告,通报了《关于举办安徽省见义勇为弘扬正气奖发布仪式的建议方案》、安徽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新一届理事单位捐赠计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副理事长洪禹候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江武理事长在会上提出新一届理事会要有新作为,要积极构建一个高水平运行、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塑造的公益性公募性社会组织,构建有安徽特色的见义勇为基金会工作新格局,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注重思想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抓好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全力以赴做好全省见义勇为发布仪式筹备工作,想方设法完成募集资金目标,千方百计强化见义勇为宣传,启动2022年全省见义勇为评选工作。三要强化规范管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效。严格按章办事、保证规范运行,完善电子档案、主动精准救助,公开公正选评、保证推荐质量,加强外部联络、借鉴学习创新。

薛江武理事长表示,今年是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新一届理事会集体履职的第一年,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我们要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导向,守正创新、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切实履行起服务见义勇为人员、服务见义勇为事业、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责任,努力开创见义勇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徽、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集体参观中国电信安徽智慧城市体验馆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