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青海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召开
时间:2022-06-01 20:54来源:青海政法责任编辑:余晖杨

图片

2022年5月31日,青海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西宁召开。省委政法委领导同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成员,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法人离任审计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意见,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表决同意了省司法厅原党委委员、副厅长、巡视员王小民为理事长,省委政法委员会原副巡视员王海生为秘书长。

图片

会议强调,五年来,第五届理事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青海建设部署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负责干工作、主动作为谋发展、一心一意抓服务,为全省见义勇为工作提质增效做出了重要贡献。期望新选举产生的第六届理事会,在上一届理事会工作基础上,接续努力,担负起全省见义勇为事业的重任,充分发挥好带动作用,当好桥梁纽带、做好示范表率、打好基层基础、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让见义勇为事业在青海充满生机活力、不断发展壮大。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