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山东潍坊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走访慰问“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沈星烈士遗属
时间:2022-04-06 20:02来源:潍坊政法责任编辑:刘鹏坤

又是一年清明时,春风落日寄哀思。4月2日下午,潍坊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走访慰问了“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沈星烈士的遗属,表达了对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在沈星烈士家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焕成一行与其遗属进行了亲切交流,高度赞扬了沈星同志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详细了解了其遗属和家人的生活状况,并送去了慰问金。沈星烈士遗属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她会把全部的爱倾注到双方老人和孩子身上,让老人颐养天年,让孩子健康成长。

沈星,男,汉族,中共党员,1981年6月生,生前系第二炮兵工程大学士官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副营职参谋。2012年5月13日,沈星为营救落水学生壮烈牺牲。团中央、全国青联追授沈星“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山东省追授“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第二炮兵追授“热爱人民好军官”荣誉称号。2013年9月,沈星当选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2014年7月,荣获第十二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称号。

图片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