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云南省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对云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作出批示
时间:2022-01-21 13:11来源:云南法制报责任编辑:刘鹏坤

近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亚林,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任军号分别对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作出批示,在充分肯定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的同时,还就今后全省见义勇为工作提出要求。

杨亚林在批示中指出,2021年,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立足职能,聚力实干,取得可喜成绩,为助力更高水平的平安云南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他希望基金会在新的一年里,坚持锐意进取,笃行不怠,高标准推进云南见义勇为事业。同时强化激励表彰和优抚保障,弘扬新风尚,汇聚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任军号在批示中表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弘扬了正气,为平安云南、法治云南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他建议基金会在2022年广泛深入开展“护航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等专项活动,以云南平安稳定支撑全国稳定,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月18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吴朝武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杨亚林和任军号对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的批示,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见义勇为工作的高度重视。下一步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见义勇为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以及杨亚林、任军号的批示精神,不断创新,高标准做好云南见义勇为工作,确保云南见义勇为工作持续走在全国前列。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