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福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时间:2021-06-30 14:45来源:福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苏馨

12月22号下午,福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福州召开。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育煌及第六届的理事、监事等3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高文根主持。主要议题是回顾总结一年来的工作,讨论交流新一年工作思路,议程有:一、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傅镛堃同志作《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工作报告》、二、常务副会长高文根作《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三、增补理事;四、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育煌同志讲话。

傅镛堃会长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一是多措并举,共克疫情展现担当使命;二是严格把关,认真做好见义勇为人员的表彰奖励;三是排忧解难,切实做好见义勇为人员服务保障工作;四是扩大宣传,不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五是规范运作,切实做好基金保值增值工作;六是学习交流,努力提高见义勇为工作整体水平。

常务副会长高文根作向大家报告了基金会财务收支情况,一年来,本着开源节流的原则,坚持勤俭节约、精打细算、合理安排、注重实效,把有限的资金用在见义勇为公益事业上,不断提高公益支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育煌主任做了重要讲话,他对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一年来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大局意识;三要提升服务质量;四要加强自身建设。他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务实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见义勇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代表对省基金会一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增补了唐文峰,崔建国,黄子林等三位理事。大家畅所欲言,提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把我省的见义勇为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