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第十三届全国见义勇为模范群体
时间:2021-08-17 12:34来源: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王得壮

武耀宗,男,汉族,1993年2月生,牺牲前系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

潘东东,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994年2月生,河南警察学院学生。

李二阳,男,汉族,1989年6月生,河南农业大学学生。

2015年3月28日下午2时40分许,河南省郑州市刘江黄河大桥西南岸,一男童不慎掉入河中,武耀宗、潘东东、李二阳听到呼救后,奔向事发地点跳进河水,抢救落水儿童和施救的男童父亲。几番周折,潘东东将男童父亲胡某营救上岸,李二阳将男童救回,武耀宗终因体力不支,消失在黄河水中。由于武耀宗下水地点位于主河道,河道地形复杂,搜救难度大,至今仍下落不明。

2015年5月,武耀宗、潘东东、李二阳被授予“河南省见义勇为模范群体”荣誉称号。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