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最后一公里”争分夺秒 杭州民警背着拄拐旅客飞奔赶火车
时间:2023-03-18 19:50来源:潮新闻责任编辑:施少伦


3月16日上午,民警在杭州城站火车站广场巡逻时,一名男子拄着双拐上前求助焦急地说:“民警同志,我是11点40分的火车,快来不及了,你们帮帮我!”

当时已是11时16分,距离停止检票不到20分钟,情况紧急来不及多想,巡逻民警便和男子说:“师傅你不要急,我背你过去,保证误不了车!”。说完,赶紧让队员帮忙拿着拐杖和行李,自己背起男子就往二楼进站口跑去。

在发车前,巡逻民警顺利将男子送到了候车室,并与铁路工作人员作了交接,临别前男子紧紧地握着民警的手不断地表示感谢。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